请我次辣条

拒绝毒唯!拒绝毒唯!拒绝毒唯!喜欢蓝聂,不喜金江,忘羡本命,可逆不拆,谢绝转载,谢谢喜欢

何至何归


对江家不友好


OOC预警⚠


私设如山


不喜勿进!!!





魏无羡微微打理了一下自己现在的仪容,上前询问“麻烦问一下你们说的蓝二公子夜猎失踪是在哪啊?”



“大概是在姑苏附近吧?毕竟才结丹也不会带太远”



“谢谢啊”魏无羡向二人告辞后,绕开江枫眠的寻找路线,从铁匠铺买了一把上好的铁剑全力向姑苏方向赶去



姑苏境内

“还没有找到二公子吗?”



“没有”



“在到那边找找吧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山洞内,一个满头白发却长相精致的小男孩正躺在地上微微喘着气,额头上的细汗和通红的面颊昭示着他现在的状态非常不好



“天子笑分你一坛,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

“蓝湛”



“蓝湛蓝湛”



“说到底我心性如何,旁人怎么会知道,又关旁人什么事?”



“滚”。。。。



“兄长,我有悔”



“……那便让他入我的梦,亲自与我说。”



“蓝湛,我也心悦你”



魏婴魏婴“魏婴!”地上的人突然坐起来,喘着粗气



“哟~醒了?”



蓝忘机紧皱着眉头,一只手附上身旁的避尘剑



那人轻笑一声“别紧张呀小仙君,我可是救了你一命呢~”



“你是谁?”



“啊~让我想想,不告诉你~”



这熟悉的语调,莫非?



“魏婴?”



那人先是一愣而后开口“不是哦~找你的人来了,再睡一会儿吧~”



蓝忘机昏迷前想到的就是‘你骗人,你明明就是’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